驻马里大使陈志宏会见马里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
2022-07-14 17:00

7月14日上午,中国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往见马里国家电视台台长迪翁贝雷,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马媒体交流和两国友好合作交换意见。

陈大使指出,今年是中马建交62周年,62年来,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开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国之交在于民相亲,马里国家广播电视台作为马里人民了解中国、中国旅马侨民认识马里的重要窗口,长期以来为深化民间友谊做出重要贡献,希望马里国家广播电视台今后继续同中国使馆保持互动合作,共同见证中马关系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迪感谢陈大使对马里国家广播电视台及中马友好关系的高度评价,并强调当前马里处于改革过渡的关键时期,中方对马里人民的支持弥足珍贵,这再次凸显两国间兄弟般可贵情谊。迪指出,中国近年来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媒体行业发展更是令人称赞,日后愿同中国官方电视媒体建立合作交流机制,更好学习中国媒体行业宝贵发展经验,共同为推动中马关系发展更上一层楼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见结束后,陈大使接受电视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