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国际问题专家就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在马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2022-10-22 02:02

近日,马里国际问题专家迪亚洛在马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翻开中国迈向现代化的新篇章》,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度评价中共二十大的现实和历史意义。

迪在文章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超过9600万,二十大的召开彰显了这个百年大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共同发展所作不懈努力。

迪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扎根中国大地,新时代十年来,中国在加快建设现代经济体系、推动科技创新、完善国家治理、消除极端贫困、促进绿色发展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的发展同时促进了世界经济的稳定与发展。

迪强调,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中国共产党为其他国家树立了良政和善治的典范,中国式现代化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全新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