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马“云春晚”视频素材的通知
2022-11-22 22:00

2019年以来,驻马里使馆连续举办四届中马联合春晚,既为在马侨民与企业提供了欢庆新春、展示才艺的舞台,也为大家创造了对外沟通、加强交流的平台,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为庆祝2023年农历兔年新年,进一步丰富在马同胞春节活动,我馆计划筹办新一期中马联合春晚。考虑疫情形势等因素,本期春晚将继续以线上方式进行,现面向大家征集有关视频素材,具体要求如下:

  1. 才艺展示(舞蹈、声乐、书法、乐器等)、马里民风民俗、当地自然风光以及其他能够反映中马民间友好和中马友谊的视频素材。

二、面对镜头说出2022年工作生活感悟和2023年自己最想对家人、朋友等说的话。

三、要求横屏拍摄,1080P或以上清晰度,画面稳定,声音清晰。请提供原始视频素材,不加任何背景音乐、字幕或特效,以便后期统一制作,相关素材请以个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命名后,发送至:736096484@qq.com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中国驻马里大使馆   

20221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