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外长迪奥普和各界人士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逝世
2022-12-07 22:04

126马里外长迪奥普代表马里国家元首和政府,专程来到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迪奥普外长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默哀致敬,并在吊唁簿上写道:“马里政府和人民将永远铭记江泽民主席,他是一位富有责任感的政治家,他毕生致力于改善中国人民的生活条件,致力于加强与发展中国家的合作关系。在这沉痛的时刻,我以马里国家元首、过渡总统和人民领袖阿西米·戈伊塔上校之名,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友好的中国人民和江主席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愿逝者安息。”

连日来,戈伊塔总统亚洲事务特别顾问库亚特、马外交部办公厅主任马西纳、亚大司司长阿尔比、马里联盟党副主席、变革党发言人、巴马科市长等马政府高官和中国之友俱乐部主席、武术协会会长、中文协会会长等友华团体,华联会、华协会、中企协等侨团代表,援马医疗队、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在马中资企业代表以及多国驻马使节纷纷来使馆吊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