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里大使陈志宏考察人福非洲药业公司和人福马里商业公司
2023-01-12 09:00

2023年1月11日,驻马里大使陈志宏赴人福非洲药业公司和人福马里商业公司走访考察,参观生产车间并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刘杰经商参赞、武汉人福医药集团非洲区总负责人李文胜等陪同。

陈大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同企业人员进行亲切交谈,积极评价人福医药在本地化管理、促进马里制药工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要求企业持续加强安全防范,将企业文化与当地文化交流融合,着眼长远实现更好发展,使在马生产经营不断取得佳绩,为推动构建中马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更多贡献。

               


人福非洲药业公司和人福马里商业公司为人福医药集团在马里投资兴建的制药厂和销售公司,于2015年建成投产。工厂占地面积7.8公顷,年产能可达1500万瓶口服液制剂、2000万瓶大容量注射剂,产品不仅供应马里本地市场,并向尼日尔、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布基纳法索、几内亚等周边8个国家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