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里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
2023-01-13 18:00
1月13日,在农历小年前夕,为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驻马里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陈志宏大使和刘杰经商参赞出席仪式并与在马侨团商会负责人、领事协助志愿者进行交流。

陈志宏大使向在马侨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表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指引我们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马两国传统友谊持续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推进,取得一系列新的合作成果。旅马侨胞在关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为马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使中马友谊更加深入人心。希望在马侨胞继续做中马务实合作的建设者、中马友好故事的传播者、中马友谊交流的维护者。使馆将继续推动中马务实合作深入开展,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

侨界代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给大家带来了融融暖意和浓浓年味,将尽快把“春节包”发放到广大在马侨胞手中。在马侨胞将不负使馆嘱托,心系祖国,团结互助,为促进中马友好关系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