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里大使陈志宏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在马中资机构
2023-01-19 23:00
2023年1月18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马里大使陈志宏走访援马医疗队、孔子学院、中地公司等七家在马中资机构和企业,看望慰问坚守在驻外一线的医护人员、教师和中资企业员工,刘杰经商参赞陪同。

陈大使同各单位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相关机构负责人工作汇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也为中国同世界各国友好合作注入强劲动力。过去一年,中马两国政治互信持续增强,双方在经贸、医疗、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取得良好进展。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创造更好业绩,推动构建中马命运共同体。陈大使并要求各单位注意履行社会责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建设坚强有力队伍;提高风险和安全意识,持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各单位人员纷纷表示,陈大使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使大家深深感到来自祖国的温暖,感谢陈大使和使馆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中资机构和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将持续加强安全和风险防范,抓好员工队伍建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中马友好合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