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在马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11 14:00


近日,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在马主流媒体发表题为《共建中马命运共同体,促进世界和平安全、繁荣发展》的署名文章

陈大使指出,不久前,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系统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强调中国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致力于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推动世界走向和平、安全、繁荣、进步的光明前景。

近年来,在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引领下,中非关系进入构建高水平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中马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面向未来,中方愿同马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深化民间友好,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更好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