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夫妇出席援马工兵营学校物资交接仪式
2024-01-29 19:13

马里工兵营学校位于首都巴马科市三区,包括小学和幼儿园,是巴马科重点学校之一,学生人数多、校舍条件差。经工兵营妇女协会和使馆妇女小组共同努力,中国使馆向该校援助一批文体设施和文具用品。

126日,陈志宏大使和夫人董志姣女士赴工兵营学校参加物资交接仪式。巴马科市三区区长迪亚洛女士、工兵营妇女协会主席敦比亚女士、工兵营后勤服务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董志姣女士代表使馆妇女小组致辞,她表示,马里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国家,也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国家,15岁以下的青少年占总人口的将近一半。青少年的教育和成长关乎国家的发展和富强,希望使馆的物资援助能够促进孩子们勤学习、多运动,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愿他们早日成为马里的建设者,中马友谊的传承者。

仪式结束后,陈志宏大使和董志姣女士向孩子们发放糖果,并共同接受马里国家电视台、马军新闻局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