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里大使陈志宏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在马中资机构
2024-02-18 18:45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马里大使陈志宏走访援马医疗队、军专组、农业技术组、孔子学院、中海外、河南建总等十家在马中资机构和企业。

陈大使同各单位人员座谈交流,向坚守在驻外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陈大使介绍了国内发展形势和外交工作成就,指出一年来中马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发展势头良好,在马中资机构和企业为两国关系添砖加瓦,做出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各单位展现龙马精神,砥砺奋进,创造更多业绩,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为民族振兴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陈大使并要求各单位加强安全生产,提高风险和安全意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各单位人员感谢陈大使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抓好安全和风险防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发展和中马互利合作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