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里使馆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暨中马妇女联欢晚会
2024-03-11 17:10

38,中国驻马里大使夫人董志姣在官邸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暨中马妇女联欢晚会”。马里外交部妇女协会主席多哥女士、过渡总统外事顾问迪奥普女士等马里政府高官夫人,马里各界妇女协会代表、驻马女大使、民间友好人士,以及在马中资机构、华侨社团、援马里医疗队、孔子学院、使馆妇女小组等近六十名女性代表出席活动



董志姣女士首先致辞,向嘉宾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表示,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女性在教育医疗、科技发展、经济建设等各个方面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驻马里使馆妇女小组与马里各界妇女组织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多次开展合作,以绵薄之力为中马友谊添砖加瓦。






哥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妇女事业,注重保障妇女权利和地位。她感谢使馆妇女小组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马外交部妇女协会将同使馆妇女小组一道,汇集男同胞的力量,积极推动性别包容和平等,特别是促进女孩同男孩一样获得受教育的权利和机会。



随后,使馆外交官、中资机构和孔院师生为来宾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马里著名歌星乌姆·桑加雷也登台助兴。夜幕下的泳池畔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